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6:22

親民時間副縣長蔡運煌率團隊傾聽民意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4.01.15
花蓮縣長親民時間,今天於鳳仁國小羽球館舉行,由副縣長蔡運煌出席主持,帶領縣府團隊傾聽民意,協助鄉親解決問題,今日受理陳情案件共計四件,包含堤防規劃、土地使用糾紛等案件。 光復鄉一位熱心鄉親向縣府陳情表示,由於光復溪上游花蓮溪橋引道涵洞僅三米寬,在排水功能上似有不足,建議光復溪沿東線鐵路西側堤防重新規劃,以確保光復鄉民眾生命安全。縣府建設處回應,該案係屬經濟部水利署管轄,擬將民眾意見陳轉至水利署採納辦理。 副縣長蔡運煌表示,自縣長親民時間開辦以來,縣府團隊深入地方基層服務鄉親,為民眾解決問題。他也提到,縣府團隊不怕苦、不怕難,非常樂意為鄉親排解困難,並以兢兢業業的態度為地方建設,始終不敢有絲毫懈怠,全力以赴維護鄉親權益。 蔡運煌也提到,103年春節免費返鄉專車 車票仍有剩餘,提醒有需求的鄉親可於17日為止至縣府民政處、縣府中區服務中心、南區服務中心辦理登記領票,登記額滿為止,希望民眾善加運用,順利返鄉與家人團圓。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