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0:39

警界實習生加入南投分局共同維護治安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南投報導
2014.01.14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南投分局注入實習生力軍12人,於春安工作期間共同維護社會治安,13日12名專科警員班第31期正期生加入寒假期間春安專案工作行列。 南投警分局長張慈慧於報到當天,在分局會議室召開期前教育訓練,期勉這批未來的警界新血,將他們編排在市區繁重單位學習更多警察實務工作,在學長的帶領下盡心力學習各項警察勤業務執行經驗,對未來警察工作奠定良好工作經驗基礎。會中叮嚀注意本身安全,如有問題依行政體系反應上級,訓練教官也在現場報告執勤時應注意事項,一方面能保護自己也能運用在實務工作上,以貫徹警校「理論與實務結合」、「學術與技能並重」的教育目標,發揮學以致用的教育功能。 這批警校實習生有12人,平均年齡在20歲左右,每張稚氣羞澀的臉龐但都是日後警界的生力軍,對維護社會治安充滿熱忱與展望,相信警界有這批新血的注入,對社會治安有絕對正面的幫助與影響。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