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3:38

胡志強與弱勢兒一起用餐場面溫馨感人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4.01.12
農曆春節前夕,台中市長胡志強與兒少安置機構一百三十五名孩童及企業志工,提前在台中長榮桂冠酒店在圍爐餐敘,享受牛排套餐,許多小朋友都是第一次體驗,開心全寫在臉上,連續七次贊助關懷弱勢兒童少年活動的企業代表藍正雄也出席,小朋友送上親手製作的卡片表達感謝,場面相當溫馨。 今年天氣特別冷,藍爸爸額外加碼贈送在場每一位兒童及少年保暖衣物,還有未能到場的小朋友,總計將致贈二百多件保暖外衣,希望每個小朋友穿在身體暖和在心裡,穿著新衣過新年;胡爸爸則致贈小朋友「愛的小紅包」及馬年元宵燈會七彩小飛馬造型提燈,小朋友開心拿著提燈互道新年快樂。 胡志強表示,藍爸爸主動參與這工作七年了,而且提供的資源越來越多,很多愛都給了小朋友,從心底開始對小朋友有大量的愛,小朋友不會寂寞,大家要有信心,社會一定會幫助小朋友快樂成長,希望小朋友將來長大也要幫助其他小朋友,讓愛一直傳遞下去。 企業代表藍正雄連續七次贊助關懷弱勢兒童少年活動,他力邀全家便利商店中階主管參與,延續企業志工關懷弱勢兒少風氣。 他表示,為以孩子需求作為活動規劃理念,每每企業志工們無不絞盡腦汁、細心籌劃,今年度突破傳統圍爐形式,特別安排兒童及少年在台中長榮桂冠酒店享用牛排套餐,體驗不一樣的圍爐氣氛。 胡志強也呼籲社會企業一起投入兒童及少年保護及關懷事務,讓台中成為充滿愛的幸福大城市,孩子們為表達對「胡爸爸」與「藍爸爸」感謝,上台獻上親手自製卡片,有小朋友表示「胡爸爸從不吝嗇與他們分享」,也有小朋友指出「很高興與藍爸爸一起用餐」,還有人說以後長大要到社會局上班服務更多的人,現場溫馨感人。 活動還邀請台中市私立惠明盲校「小小樂團」進行演出,「小小樂團」在國內外演出獲得極大迴響與肯定,樂手組成是來自惠明盲校學生,看著這群視障小鬥士克服身體障礙,認真賣力投入音樂律動,讓受邀參與兒童及少年深深受到感動;活動另邀請國際知名「梅門功藝坊」帶來精彩魔術表演,魔術師與兒童少年互動演出,全場掌聲及驚呼聲連連,留下美好的過年回憶。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