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0:32

高雄福華獲友善建築、Agoda金環獎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3.12.30
政府近年來為落實人權平等理念,推動無障礙環境,高雄福華大飯店作為企業回饋社會的責任,歷年來也不斷支持相關公益活動,日前更獲「102年度內政部友善建築」及「高雄市無障礙友善環境優等獎」雙項榮譽。 高雄福華大飯店貼心營造的無障礙環境,獲得高雄市政府舉辦之「高雄市無障礙友善建築旅館類優等獎」,讓飯店中的麗香苑自助餐廳獲「內政部友善建築(餐廳)」之殊榮。 飯店一樓大門的無障礙斜坡,廁所有足夠的空間供輪椅迴轉及設有安全扶手、緊急按鈕、降低洗手檯高度,麗香苑餐廳走道平坦空間寬闊,餐桌高度可符合無障礙所需之容膝空間,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飯店另設有專為行動不便者設計之無障礙客房,床緣加寬的走道、浴廁自動門、降低浴缸高度等,每項貼心設計都使行動不便之房客能住得安心及放心。 此外,高雄福華大飯店日前也榮獲被譽為全球傑出飯店指標的「2013 Agoda 「金環獎」」 ,亞洲領導線上訂房系統Agoda.com的金環獎評選標準相當嚴謹,包括飯店顧客住宿評鑑滿意度、飯店訂房後台管理系統優化訂房資訊並有效管理訂單、持續保持價格競爭力、充分理解線上訂房的繁複業務等,全面考量多個項目來進行綜合評比,今年度全台灣僅有20家飯店旅館業者得獎。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