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2:36

毒蟲行竊電纜線被逮正著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3.12.25
清水警分局大秀派出轄區道路,連接路燈電纜線被剪,影響夜間照明,嚴重影響居民行的安全,有鑑於此,該派出所加強勤務規劃及落實執行是類案件查緝,並順利逮獲竊嫌。 清水警分局大秀派出所所長張水源、警員陳祐晨,在執行所規劃轄內防竊巡邏勤務,發現一部出租轎車相當可疑,停放於產業道路,且該車內推置一推疑似剛竊取電纜線,現場惟未見駕駛人,員警研判定是剪電纜線的宵小,立即於現場埋伏。 在發現李姓嫌犯前來開車要駛離,警方快速上前將其逮捕,並在該車內起出重達約七十公斤銅電纜線,做案工具一批及安非他命數公克,李嫌坦承利用深夜天冷之際,以專用工具剪斷電纜線販售,已犯多件剪電纜線販售圖利,不法所得,已購買毒品施用。 清水警分局相當重視民生竊盜案,因此落實各項勤務,積極偵辦每一件案子,希望維護地方治安,結果順利逮獲竊盜電纜案,全案於偵查後依竊盜、毒品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清水警方也呼籲民眾發現行跡可疑人、事、物可撥打110請警方協助查察,遇有詐騙疑問請打165專線或110向警方查詢。 圖說:清水警方查獲的竊盜電纜線工具。(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