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7:11

花蓮103年度優良藥師表揚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3.12.22
花蓮縣藥師公會特於今(22)日「藥師節」舉辦「103年度優良藥師表揚大會」,縣長傅崐萁受邀出席,他表示,藥師不僅要顧全慢性病處方箋的處方調劑服務,且要保健全民健康,以及社區的居家照護,盼在座各位皆能於佳節盡歡,並為新的一年備足充沛精神。 花蓮縣十三鄉鎮藥師公會會員人數共計三百五十三名,理事長趙世平於會中頒授暨表揚三十位優良藥師殊榮,其中更有四位年資已滿四十年,實屬難能可貴,現場也頒發二十六位子女獎學金,獎勵會員學子勤學向上,並期許各位日後能夠克紹箕裘,繼承家業。 傅崐萁指出, 自從醫藥分業以後,藥事人員便與醫師分工職責,除依據醫師開立的處方箋調配藥品,更要提供領藥民眾用藥、諮詢等服務,因此擔當藥師一職,工作業務比以往繁重。他向舉座藥師表示誠摯感謝,不僅為民眾生命維護的守門員,也掮負起全民健康的重任。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