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8:09

壽豐花海搭小鴨熱潮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3.12.21
每年冬季所舉辦的花海活動,都吸引大批遊客前來觀賞,花蓮壽豐鄉農會今年搭上小鴨熱潮,在風華再現館前的0.2公頃花田打造環保小鴨,營造五彩繽紛的花海景觀,展期將持續到寒假期間。 壽豐鄉農會除了營造上百公里的縱谷花海景觀,這次特別將五公頃波斯菊結合160公頃的油菜花田,在花海中央的小鴨則以收割的二期稻桿堆砌成約三米高的小鴨,百分之九十五都是運用在地素材,活動後小鴨也將回歸於大自然,打造出無污染、樂活、環保的小鴨花海。 壽豐鄉農會總幹事增淑懿表示,小鴨是以收割後的稻桿製造,但近日連續降雨,有些稻桿呈現土黃色,再過一陣子,稻桿經過時間風乾後,小鴨將呈現微黃色系,民眾可以看到最天然變色的小鴨。 壽豐鄉農會延續去年度大受好評的花漾便當熱潮,除了以香草入菜之外,還有在地時令蔬菜及無毒養生黑糯米,讓來壽豐鄉的遊客都可以吃到最在地、最養生的花漾便當,做個優質環保的樂活遊客。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