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8:35

真善美家園學員開心參與社區適應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3.12.17
高雄市永安區真善美養護家園,於日前帶領家園中學員前往麥當勞進行社區參與活動,並讓學員嘗試在社區活動中練習金錢運算及交易,學員們皆玩得不亦樂乎。 經由此次家園所舉辦的活動,學員們表示很受到鼓勵,收穫也很豐盛!除了可以享受到漢堡、炸雞、薯條等等的美食,更可以和親密相處的同住學員們一起融入社區,享受社區的資源。 透過大家在輕鬆愉悅的環境和氣氛中,彼此交流感情以及生活上的想法、感覺和建議。 學員們透露的內容多是感謝家園長期細心努力的照顧,不但提供舒適優良的環境供學員們居住使用,平日也提供多項的園內教育活動,還讓學員們能多次參與社區舉辦的活動,如石斑魚文化節、番茄文化節、節慶活動以及各項社區郊遊活動。 真善美家園服務內容包括了身心障礙者之長短期或臨時托顧與復健服務,目前家園安置了67位由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公費安置的低收入戶身心障礙院生,家園雖經費拮据,但仍聘任多位職能治療師、社工員、護理師與物理治療專業人員,期盼提供弱勢身心障礙需求者一處至真至善至美的照顧家園。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