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21:33

基隆社會教育博覽會熱鬧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基隆報導
2013.12.15
基隆市第七屆社會教育博覽會,今天上午於文化廣場與文化中心登場,雖下著大雨,市長張通榮及議長黃景泰與多位議員都到場共襄盛舉,張通榮頒發感謝狀給各社教伙伴,肯定他們對社教工作支持與協助,期盼未來基隆朝「樂活海洋新城,邁向學習社會」目標向前邁進。 這場社教博覽會由原住民部落大學與過港幼兒園精彩舞蹈開場,活動除展現各社教機構學習成果,規畫了動態展演、靜態陳展以及活潑有趣園遊會闖關活動,呈現基隆豐富多元的社教風貌。 張通榮指出,社教博覽會今年邁入第七年,年年吸引民眾踴躍參與,透過各社教機構學習成果分享,他感受到大家展現青春活力,同時對長年投入社教的志工與老師們,不受天候或空間之影響,皆秉持服務熱誠,表達由衷感恩與肯定。 張通榮也感謝近年來,在各界鼎力支持下,讓社教工作推展,除深獲各界好評,在全國評比中亦是屢傳捷報,期盼未來基隆朝「樂活海洋新城,邁向學習社會」目標向前邁進。 教育處表示,經由七區樂齡學習中心在地經營及社大、原住民部落大學、長青學苑等跨年齡層、跨族群、跨性別學習機構多軌串接,在自然生態、保育關懷、健康樂活等面向,逐步累積豐富海洋城市與市民的學習涵養,並鼓勵家中長輩一起加入終身學習行列。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