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7:19

雲林故事館六周年館慶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12.14
雲林故事館六週年館慶,於今、明兩天熱鬧登場!今年難得邀請到全台最高齡的吹糖國寶-翁登賢蒞臨,現年八十歲的翁老先生,不僅是國內捏麵及吹糖的雙料職人,更是全國唯一同時擁有這兩項傳統工藝街頭藝人證照的藝師。 透過體驗吹糖及玩捏麵,讓來訪的每一個人都能感受那單純卻又難得的幸福時刻。 館慶期間特別企劃「志工聯誼-故事之後」,邀約長期以來並肩而行、默默付出的志工夥伴齊聚一堂,分享彼此的故事,歡迎您一同參與,聽,日本紙戲人-新井 毅先生帶來《鵝子國王》;玩,故事劇場-《青蛙與蟾蜍》;悅,《換藝個禮物》如何實現環島夢想之旅,還有以招牌故事-《謝招治阿嬤光陰的故事》,特別譜曲而成的音樂分享會。內容精彩豐富,歡迎大小朋友一同來雲林故事館同慶。 除一系列的故事活動,今年再度邀請台北身聲劇場來館演出,該劇場為全台獨創的音樂肢體劇場,表演者同時身兼演員、樂師、舞者等多重角色,該劇碼《尋龍記》既寫實又詩意地轉寫「反英雄」的追尋旅程,更隱匿著現代人為何相信、如何相信的性格倒影。 雲林故事館自開館以來,持續於在雲林耕耘故事文化。除不斷策劃各類故事活動來呈現故事館的創立宗旨之外,更希望透過民眾的親身參與,感受體會故事呼喚的力量。 六週年的努力與成果,雲林故事館邀請鄉親一同共襄盛舉、發現幸福,共創屬於你我的記憶。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