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0:37

水里農會辦優質葡萄暨農特產品推廣行銷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水里報導
2013.12.14
水里鄉農會14日在車埕火車站水里真梅館旁鐵道廣場前,舉辦優質葡萄暨農特產品推廣行銷活動,由該會總幹事張啟荃主持,來自各地民眾熱情參與同樂,非常熱鬧。 原民舞蹈熱情揭開優質葡萄暨農特產品推廣行銷活動序幕,地方民眾及遊客一波波湧入車埕火車站水里真梅館旁鐵道廣場參加活動,趣味競賽以筷子夾柳丁,夾多少,給多少?遊客參與踴躍,更是夾得非常起勁。 南投縣政府農業處長陳瑞慶、水里鄉農會理事長蕭志全、常務理事陳銘勝等人士共襄盛舉,並祝賀推廣行銷活動成功。 水里鄉農會總幹事張啟荃,帶領該會團隊,卯勁全力做好萬全準備,辦理一系列內容豐富精彩的活動,獲得參與貴賓的一致肯定與讚揚。 張啟荃表示,此次推廣行銷的黑紫玉葡萄,是經過農委會認證第一號的黑紫玉葡萄,由於這項特有的認證品牌,在台北農產運輸果菜市場賣的價格極佳,約每公斤200至250元。 黑紫玉葡萄的三頭、四度〈黑度、硬度、甜度、香度〉極佳,這些優質的特點,深獲消費者的喜愛,也希望參加活動的遊客多加採購,自己品嚐或送禮兩相宜。 水里鄉農會理事長蕭志全表示,此次活動推廣行銷在地葡萄及農會所生產之特產品,水里鄉所生產的黑紫玉葡萄在市場上相當有名氣,也頗獲得消費者的喜愛,又水里農會研發的農特產品〈如梅精、麻吉梅梅等〉,今年與南投縣農會合作,配銷到中國浙江省的一處超市行銷,對岸的消費者極為喜愛,也希望鄉親及遊客們到水里真梅館採購,在二天的活動中,凡購買滿600元,還會加贈頂級黑紫玉葡萄一串,非常划算。 活動中有多樣在地水果試吃以及街頭藝人精彩表演與民眾同樂,另外,趣味競賽夾柳丁比賽,也吸引好多遊客參與,為活動增加熱鬧氣氛。 圖說:貴賓們齊聲說,葡萄真讚!(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