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23:04

台南雲林同鄉會參觀農博公園 吹響參訪號角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12.12
台南雲林同鄉會日前參訪虎尾農博公園,為2400人來訪做準備,吹響全台雲林同鄉會參訪的號角! 雲林縣民政處長徐忠徹表示,經過一年參與全台各地同鄉會活動,推銷2013年雲林農業博覽會,有了不錯的成果,新北市同鄉會80台遊覽車,預定12月28日回雲林。 台南雲林同鄉會理事長李清濱,帶領秘書蘇亮禎、總幹事楊森斌、執行長林松均、公關主任楊東隆等人,在雲林縣政府民政處陪同下,走訪虎尾農博公園,從入口一直走到「快樂牧場」,對於展覽會的內容,相當的讚許。 李清濱表示,至少有2400百位鄉親,將從台南回故鄉看農業博覽會,由於人數眾多,他們事先探路,瞭解農博的大致情況,除了農博公園,他們也將參訪各鄉鎮的百大亮點。 徐忠徹表示,這一年來參與全台各地同鄉會活動,推銷2013年雲林農業博覽會,各地的同鄉會紛紛認購,而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高雄市長陳菊也都答應抽空來看農博,希望雲林旅外鄉親們,回鄉走走,更能感受雲林這八年來的進步。 徐忠徹說,雲林縣民準備好迎接同鄉會返鄉大軍,展現咱們的熱情!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