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4:35

樟湖所長黃俊發當選雲林縣政府廉潔楷模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12.12
斗南警分局樟湖派出所所長黃俊發,平時即熱心公益、遇有登山民眾及在地民眾需要幫忙,即會盡力協助,得到在地民眾及遊客的讚揚。 另外黃俊發也能嚴守分際、嚴正執法,且因於去年尋獲劉姓民眾之重度殘障之失蹤人口叔叔,劉姓民眾為感謝黃俊發的協助,特別攜帶茶葉2斤至該所致贈,經黃俊發說明警方為民服務且應廉潔自持的立場婉拒劉姓民眾好意,劉姓民眾即於102年1月再持感謝狀至該所感謝黃俊發。 斗南警分局即以黃俊發此廉潔事蹟主動提報參加「雲林縣政府102年度公務人員廉潔楷模」評選,在眾多參選人中脫穎而出,並於日前至雲林縣政府六樓禮堂接受縣長頒獎表揚,在5名當選人中,斗南警分局即佔1名,廉潔表現深受各界肯定。黃俊發對此表示,本來公務人員即應廉潔自持,並主動為民服務,其表現只是警察的份內事。 斗南警分局長馬新民表示:該分局平時均會利用各種機會要求所屬,受理民眾報案要有同理心,要把民眾當成是自己的親友來服務。且要廉潔自持應與不法業者劃清界線,這次樟湖派出所長黃俊發獲此殊榮即是同仁最好的表率。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