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2:23

玉管處辦福爾摩沙頌透明水彩展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南投報導
2013.12.10
為提供遊客更多樣性的認識玉山,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規劃藉由透明水彩作品呈現玉山另一種藝術之美, 於今天在水里遊客中心,辦理「福爾摩沙頌-透明水彩展」開幕活動;畫家邵潤洲參展的52件透明水彩畫作,幅幅呈現其對美麗寶島台灣的深愛。 該項畫展活動,是由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處長游登良和畫家邵潤洲共同主持,來至各界人士、邵潤洲的家人及好友們參與與道賀,並祝福展出成功。玉管處表示,這次玉山藝廊邀請畫家邵潤洲展出透明水彩作品。 邵潤洲曾為國內老牌知名企業食品、冰品,又是廣告商標設計而為優秀且具專精藝術才藝創作者。他並於2000年退休後,常常徜徉於湖海山林間,觀看雲之出岫,溪之滌流及對於大自然的感受及變化,成為創作之靈感,乃以畫筆紀錄大地,勾畫保護寶島之美與生態! 他所展出的52件作品,是以台灣山川風景、花草、鳥獸等自然生態藝術創作作品為主軸,幅幅呈現作者對美麗寶島之深愛,有興趣的民眾前往欣賞他的畫作並分享他對大地的關懷之情! 圖說:畫家在玉山公園裏捕捉帝雉的倩影,透過畫筆彩繪出來。(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