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1:24

「2013用腳愛台灣 高雄動起來」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3.12.07
台灣最受歡迎健走活動創下最高報名4萬人紀錄。La new與高雄市政府共同舉辦「2013 用腳愛台灣 高雄動起來」大健走X迷你馬拉松活動,7日上午號角聲響起後,4萬人從高雄世運主場館齊步出發。 現場除有超人氣職棒啦啦隊LamiGirls公開最新聖誕舞曲炒熱開場氣氛,還安排聖誕比基尼熱女郎與高雄市陳菊市長、La new劉保佑董事長、LamiGirls一起帶動活力健康操,讓現場民眾驚喜連連,共同感受4萬人一同奔向健康新生活,用腳愛台灣的創紀錄健走與迷你馬拉松活動。 高雄市政府積極推動各項體育活動、倡導健康城市,希望南台灣民眾身體力行「動」起來,這次活動因為La new在國內舉辦健走活動的好口碑,加上高規格優質的高雄國家體育館場館的雙重魅力,吸引了4萬人報名參加。 La new舉辦萬人健走活動邁入第13年,今年最終場來到南台灣最熱情有活力的高雄舉辦,號召全台各地民眾與La new從北到南走遍台灣。La new劉保佑董事長表示,明年健走活動邁入第14年,因為這場熱烈的報名狀況,感受到南台灣的熱情,明年第二場、也就是第50場健走活動,已經將高雄列為第一優先考慮舉辦的城市,希望到時候有更多人一起奔向健康,繼續和La new寫下更多紀錄。 開幕儀式在陳菊及La new劉保佑董事長為巨型鞋盒禮物拉開緞帶下開始,象徵舉辦這次健走活動的La new與提供世運主場館--世界級運動場地的高雄市政府,攜手送給民眾的一份健康大禮!同時,現場也安排超吸睛聖誕比基尼女郎驚喜現身。巨型鞋盒禮物揭幕後,除有繽紛彩色氣球點綴豔陽天之外,在「熱聖誕活力健康操」的音樂節奏下,陳菊市長、劉保佑董事長、LamiGirls及聖誕比基尼熱女郎,一齊帶領現場4萬名民眾活絡筋骨、為冬季最熱的聖誕健走與迷你馬拉松活動,打造最難忘的回憶,讓現場民眾分享高雄最「牛」運動城市的活力與熱情。 現場除了大健走及迷你馬拉松路跑賽事活動外,2位參加過華人星光大道及中國好聲音的新聲代歌手葉秉桓、林芯儀來到現場與4萬民牛迷同歡,享受站上國內首屈一指高規格的演唱會場地開唱,除了為民眾帶來「掉了」、「記得」、「落雨聲」及「月亮代表我的心」等多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外,兩人更首次合體演唱「屋頂」,提前帶給萬民民眾難忘的聖誕佳節演出。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