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0:31

花東花海季「童顏花語」打頭陣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3.12.08
今年的「花東花海季」由花蓮市農會主辦的「童顏花語」活動揭開序幕,農糧署東區分署表示,各鄉鎮市地區農會將陸續展開花季主題活動,今年的冬季花海重點將擺在四千五百公頃的油菜花,希望營造出美麗的冬季花田景觀。 農糧署東區分署今年推動的「花東花海季」活動,昨天由花蓮市農會「童顏花語」揭開序幕,透過DIY體驗活動、農產品展售、創意壽司製作競賽及主題畫布成果展示,吸引大批民眾參與。花蓮市農會總幹事曾元德表示,今年「童顏花語」花海主題畫布以花花世界愛戀故事圖騰為主,位於花蓮港天宮及花蓮運動園區旁,希望讓更多民眾欣賞花卉營造的美感。 東區分署副分署長羅文龍表示,已透過農會提供綠肥種子,二期稻作收割後於花蓮縣推廣油菜四千五百公頃,營造花東縱谷大片油菜花景觀,油菜除可增加農田地力,並具防止休閒農田雜草叢生、美化農村景觀的多重效益,明年元月中旬開花,將是縱谷花田的主力花種。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