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4:54

102年文史班成果展7日起展出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13.12.06
社教成果輝煌,推出「102年文史班成果展」南投藍田書院文風鼎盛,名聞遐邇,最近剛榮獲內政部績優宗教團體之表揚,十二月初又將在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藝術家資料館舉辦「藍田書院102年文史班成果展」,展期自12月7日至12月31日,開幕茶會訂於12月7日上午9時30分,活動除了靜態之「書、畫展覽」外,尚有動態之「國樂演奏、詩詞吟唱、日語歌演唱」等動態活動,關心藝文人士可踴躍蒞臨參加。 三級古蹟藍田書院創始於清道光11年(西元1831年),在先賢蓽路藍縷的開拓與耕耘之下,奠定了南投文風的基石。多年來以濟世弘儒為目標,積極推展社教工作,八十八年成立「藍田書院文史研習班」,課程內容以弘揚傳統文化和提升生活品質為主,開辦傳統詩學班、詩詞吟唱班、國樂班、國畫班、書法班、日語班等,聘請名師指導,十餘年來績效良好,年年均於南投縣文化局舉辦師生成果展,一則感謝老師教不倦的付出,一則也鼓勵學員學不厭的表現,今年再度展出,敬祈社會賢達不吝賜教,並感謝文化局多年來的鼎力支持。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