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06:40

南投第一屆青工盃籃球賽水里國中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南投報導
2013.11.30
南投縣第一屆「青工盃」籃球賽,來自全縣各地共374名選手,於今天在風和日麗的好天氣之下齊聚水里國中競逐。 由於,工作人員的努力以及應邀的各界來賓到場重視下;選手愈戰愈奮,俟經起激烈角逐後各組優勝名單順利出爐。 該會為配合「拒絕毒品及節能減碳」政策起見,所舉辦的該項球賽活動,雖然,拜天公作美之賜而使太陽露臉了!畢竟剛來過的寒流,起初仍有濃厚的寒意。 惟仍阻止不了包括縣黨部主委、黨部書記及學校校長等各界仕紳抵達捧場是為選手們加油打氣!而選手受到貴賓的鼓舞下,打得個個汗流浹背,感覺沒有寒流來過似的。 球賽經一場激烈角逐下,各組優勝名單出爐;並由南投縣青工會總會長許淑華當場頒獎表揚!茲誌優勝名單如下: 女子組:(一)不要問你會怕、(二)燃燒吧!維尼、(三)啾尼馬。國男組:(一)水里國中A組、(二)水里國中、(三)馬令玲。青工組:(一)仁愛A、(二)賴記D(三)名間青工。高男組:(一)水里商工A、(二)竹山高中A、(三)竹山高中C。社男組:(一)建國、(二)金瑞成銀樓、(三)賴記。 圖說:各隊籃球賽選手,激烈搶球情形。(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