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4:42

朝陽科大辦全國技職校院校長聯席會議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永順/霧峰報導
2013.11.12
為建立高職與技專校院聯繫機制,落實技職教育政策整體化,教育部委託朝陽科技大學,於13日舉辦102年度技職校院校長聯席會議,由政務次長陳德華主持,邀請高級職業學校、高中附設職業類科、綜合高中、專科學校、技術學院及科技大學校長,預計將有3百餘位校長及貴賓參與會議。 朝陽科技大學校長鍾任琴表示,近年來在諸多先進的努力之下,技職教育體系已漸趨於完備。 但受到國內出生率逐年降低所致少子女化影響,使得學生的人數日益減少,而技職教育體系的各校也面臨到招生不足等前所未有的危機。 期望透過該次聯席會議分組座談,能讓高職與技專校院校長間形成共識,強化技職教育目標之實現,同時藉由教育部技職司的業務重點及未來施行計畫之業務報告,提供全國技職校院校長能瞭解各項教育政策推動方案的作法和目標,作為持續推動教育革新工作之根基,提升辦學績效,強化技職教育之永續競爭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