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1:01

陸低成本航空來台搶市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桃園報導
2013.11.11
低成本航空來勢洶洶,大陸航商搶攻台灣市場。春秋航空繼上月底開闢上海浦東-高雄航線後,訂下(十二)月一日,新闢上海浦東-台北桃園,除了低價吸睛,春秋航空來台此次欲主打服務牌。 春秋航空於十二月一日起開闢上海浦東至台北桃園的航班,計畫每周一、二、四、五、日共五班往返,採用一八○座的空客A320執飛。計畫時刻為上午8:30從上海浦東機場起飛,10:30抵達台北桃園機場。回程航班計畫上午11:30從台北桃園機場起飛,13:30抵達上海浦東機場。 繼十月二十七日開闢高雄至上海浦東航班後,台北桃園-上海浦東航班也是春秋航空開通的海峽兩岸第二條低成本航線。上海-高雄航班開通後,客座率一路走高,上海至高雄航班班班爆滿,高雄至上海的航班基本在九十五%以上,顯示兩岸旺盛的市場需求。春秋航空表示,富有競爭力的票價以及特色服務,將是低成本航空招徠旅客的兩大法寶。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