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0:54

2013水里鵲橋呆呆行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南投報導
2013.11.10
2013水里鵲橋呆呆行活動 即將於17日隆重推出;唯持續剩下的報名員額,在13日就要截止受理。凡有興趣參與體驗活動的各地民眾,務必把握報名期限,以免向隅。 南投縣水里鄉「呆呆休閒農業區」是全國發展休閒農業最成功的休閒農業區之一;而上安村為典型農村型態與信義鄉為鄰,是新中橫公路必經之地,農特產豐富,有香菇、葡萄、梅子、水蜜桃、甜柿等。 水里鄉農會為推廣農業休閒旅遊,乃決定17日辦理「水里鵲橋呆呆行」活動,提供大家體驗農業產業文化之品味。而這次活動以廣受好評的八卦茶席為主演台,除了品茗、茶道外還有休區小朋友精彩的說唱藝術表演和農村國樂等表演。 景點導覽解說,將帶領民眾認識九二一災後重建的坪頂十六集戶、水里鵲橋、茶與生活廣場、永天宮、上安陶甕牆等。 (圖說)小朋友亮出呆呆筆的愉悅神情!(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