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3:40

善心人士提供愛心襪送學童獲讚賞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11.07
善心人士提供學童愛心待用襪、斗六市明恆企業社提供待用襪,透過斗南分局副分局長陳再亮,轉送轄區派出所,再由派出所將棉襪轉送轄內之國小,供實際有需要的學童,能在即將來臨的寒冬,雙腳得以保暖,可見人間處處有溫情。 斗南分局轉送待用襪給新光派出所後,新光派出所長劉茂霖即利用時間至文安國小,於校園中成立愛心待用襪,發起「捐愛心襪到文安」的活動。 該愛心待用襪的數量約有200雙,期透過校方告知此次活動,如學童中有需要者,便能向校方提出待用襪之申請,校方可說是相當支持此次的活動。 期望斗六市明恆企業社愛心不落人後之善行,能帶來拋磚引玉之效應,相信欲做善事不得其門而入的人應還有很多,期待「勿以善小而不為」,讓我們一起建造一個互助互愛及溫馨的社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