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5/01
Wednesday
00:12

親子園遊會才藝活動

記者李華峻/台南報導
2008.08.24
台南市中西區銀同社區親子園遊會才藝活動,今天在府中街21號至81號街道舉行,並邀請百歲人瑞吳輝煌一同慶生並提早過重陽節,市長許添財並贈送蛋糕及紀念品給報名參加活動的年長者。 許添財表示,府中街為有名的觀光勝地,從熱鬧中可以感受到社區的進步,他並祝每位年長者身體健康,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就一定能長壽。 中西區銀同社區親子園遊會活動,邀請百歲人瑞吳輝煌參加活動,其子孫總共四代也都到現場一同參加活動,小朋友則以古裝亮相,讓活動備感溫馨氣氛,現場並吸引許多民眾帶者家中阿公阿嬤到場參加。 中西區銀同社區親子園遊會活動以「健康樂活」為主題,除有郭綜合醫院義診、盲人穴道按摩、美髮義剪、古早味美食、二手跳蚤市場、環保創意市集,衛生所也配合活動進行6分鐘護一生的保健宣導。 銀同社區並安排社區兒童才藝活動表演,包括舞獅、國術、扯鈴、扁鼓及樂器演奏。 為使親子園遊會活動辦得更為出色,銀同社區理事長鄭雀燕偕同指導老師,帶領參加才藝表演的兒童們一起練習,理事長鄭雀燕表示,平日都帶領學生在孔廟園區內練習,為使同學能熟悉場地位置,也安排時間到府中街現地排練,讓大家熟悉場地位置後,能有更好的演出表現。 銀同社區是中西區今年成立的社區團體,對市府各項活動均積極參與,包括設立關懷據點、訪視獨居老人、辦理志願服務人員訓練說明會、參與志願服務人員基礎訓練研習營等,用心學習及參與,為銀同社區社福工作的推動展現新生契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