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23:02

大埤國小大禮堂辦理義工康輔研習活動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6.15
雲林縣救國團昨天今天(6月14至15日)假堂大埤國小大禮,辦理義工康輔研習會,共計百人以上參加,活動場面熱鬧非凡。 義工康輔研習活動,早在四月份時救國團便開始籌辦,為達活動效果圓滿,聘請康輔達人-林明道主任,請其排除萬難,挪出空檔時間前來雲林授課,而在這兩天的課程緊湊、精彩,毫無冷場。 課程以破冰暖身開場,接著進行「聯誼活動與主持」、「音樂遊戲聯歡舞蹈」、「歡呼與啦啦隊實務演練與編創」等,讓與會人員一路熱鬧到底,參加人員均感受到年輕活力氣氛、現場充滿歡樂與笑聲。 週末假日雖然大雨直下,但救國團再次的辦理另類假日活動;團康是救國團的招牌、也是救國團的品牌象徵,此活動的成功由大埤國小場地協助,亦由日頭花姊妹協會及社會關懷協會人員的參加,讓活動增光不少,參與人員不侷限在救國團義工範圍內,擴大成雲林縣內大型活動;參加研習人員在活動結束後領得結業證書後,直呼真累,但是的確有所得,活動在熱鬧聲及掌聲中結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