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3:05

斗六文化組織經營、藝文、生活節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10.26
斗六市公所於斗六市立繪本圖書館舉行「斗六真好文化生活圈-斗六文化組織經營、藝文、生活節」活動成果展,由市長謝淑亞主持,邀請各界貴賓參加。 市長謝淑亞表示,每個城市都有獨特的文化與特色,從生活中的點滴有許多在地的生活經驗、回憶及動人故事,今天我們特別將本年度斗六真好文化生活圈所執行的「斗六文化組織經營、生活藝文、生活節」的活動成果,在市立繪本館透過靜態作品展示、音樂演奏及好農文創市集的方式呈現,與大家一起來分享斗六美好的在地生活文化。 活動規劃安排好農文創市集、親子讀經、月亮傳說故事表演,也邀請到品樂室內樂團表演,透過「斗六真好生活圈繪本作品展」、「斗六真好攝影展」及「斗六真好生活圈影像紀錄展」等成果詮釋,呈現出斗六獨特的在地文化與區域價值。 計畫指導單位為文化部,主辦單位為雲林縣政府,承辦單位為斗六市公所,協辦單位有雲林科技大學、斗六市立繪本圖書館、三小文創、芒果咖啡、威廉提琴雲中教室等單位。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