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8:29

斗南愛心粽福田讓愛飛翔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10.26
雲林縣斗南形象商圈協會與快樂志工協會主辦,雲林縣政府、斗南鎮公所指導於文武廟感修堂舉辦「樂活雲林 斗南GO幸福,愛心粽福田 讓愛飛翔」活動,並發放6千粒粽子給低收入戶及獨居老人,將愛心關懷擴散至鄰里,營造愛人、愛鄉、愛社會的氛圍。 斗南他里霧國樂的演奏及斗南國小學生的精采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縣府建設處副處長劉以興、專員賴堅立、縣議員蔡東富、斗南鎮長張勝雄及地方民代、鎮民均參加。 雲林縣府建設處副處長劉以興表示,各鄉鎮市村里最需要的就是協會志工及社區志工,透過大家的相互關懷與帶動,將愛心、關懷擴至各個角落,填補公部門的人力與對村里的照顧,相對提升商圈的服務在地化、活絡商圈及永續發展。 張勝雄表示,商圈協會與快樂志工凝聚向心力,不僅強化在地服務,也發揮愛心無限的關懷弱勢及獨居長者,活動中更安排義診、指壓按摩來關懷長者健康與舒緩長者的筋骨,在氣候多變化的天氣裡,呼籲大家要多注意身體健康。 活動有木藝展示、義診、指甲彩繪、彩妝及指壓按摩,同時發放志工們辛苦所綁的6千粒愛心粽給低收入戶3粒及獨居長者2粒,一起感受社會對他們的關懷。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