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2:58

嘉市首辦全民運籌備處成立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嘉義報導
2013.10.25
嘉義市升格31年以來,將於明年首次承辦全民運動會,嘉義市政府今天舉行103年全民運動會籌備處揭牌儀式。嘉義市副市長李錫津表示,嘉義市地理位置適中,氣候環境宜人,相當適合舉辦全國性運動賽事。 嘉義市的目標不僅是以成為雲嘉南地區的觀光消費休閒中心,更以打造具有健康活力的運動城市為目標,讓運動在嘉義市無所不在。擔任籌備處主任的李錫津指出,103年全民運動會籌備處除了積極籌備各項工作外,針對任何一個比賽場地是否符合標準,場地規格、安全性、器材規格等也開始著手進行檢視與修繕。 籌備處揭牌典禮中,先由玉山國中國樂團為大會暖場演奏,緊接著由南興國中管樂團演奏揭開序幕,李錫津、教育部體育署參事吳俊哲等人共同揭牌,宣布103年全民運動會籌備處正式成立,為明年全民運動會盛事開始衝刺。103年全民運動會將於明年10月25日至10月29日在嘉義市舉辦,比賽種類有第一類14種,包括健力、拔河等;第二類7種,包括慢速壘球、劍道等。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