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3:54

台灣劉姓宗親總會拜會花蓮縣長傅崐萁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3.10.19
台灣劉姓宗親總會,今晚於花蓮永豐餐廳舉辦聯誼餐敘,總會長劉政鴻下午率領副總會長劉金發夫婦、秘書長劉富明與清華大學教授張永堂等一行16人,拜會縣長傅崐萁,並邀請傅崐萁出席宗親會餐敘活動。雙方互動熱絡融洽,會中更暢談彼此治縣理念、分享心得,展現兩人深厚友好情誼。 「阿鴻是認真做事、能做事的人!」縣長傅崐萁首先稱許總會長劉政鴻對於苗栗縣政的用心,也勉勵在場劉姓宗親總會成員能夠作為劉會長的堅強後盾,給予最大的支持。 此外,他也分享治理花蓮縣政的經驗,包含透過「1999縣民服務熱線」、「縣長親民時間」及「縣長電子信箱」等措施,全年無休24小時解決民瘼,創造有感施政。 台灣劉姓宗親總會長劉政鴻表示,近年苗栗縣招商引資有成,並舉辦一系列大型文化藝術活動,活化在地經濟。明年計畫於苗栗縣舉辦「世界劉姓宗親會」聯誼活動,估計至少有5000人參加,屆時邀請傅崐萁到場觀禮,為活動增添光采。 會後,傅崐萁與台灣劉姓宗親總會一行人於縣府大門口合照留念,並致贈茶米禮盒給宗親總會隨行成員,讓大家品嚐源自花蓮的健康有機米與瑞穗蜜香紅茶,感受在地的美味。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