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8:38

高雄福華麗香苑新式下午茶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3.10.17
油電雙漲議題沸沸揚揚,高雄卻有飯店不畏成本增加,將自助式下午茶增加多種現做的風味料理,呈現煥然一新不同風貌,價格親民不調漲。 高雄福華大飯店麗香苑自助下午茶別在 Open Kitchen 區推出多款當季現做料理:肉質鮮嫩的牛奶魚粥、現炸的天婦羅、新鮮活燙蝦、現做甜品等,由廚師於現場為顧客烹調各款美食,又能欣賞廚藝表演,體會不同的視覺感受。除此之外,在餐檯上還供應飯店道地廣式餐廳珍珠坊之多款招牌料理,一次可品嘗到中西式不同美味佳餚。另外還有十多款甜點可供選擇,深受顧客的喜愛~ 一向以挑高寬敞的用餐環境受到顧客喜愛,改裝後 新穎餐檯設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以北歐極簡風格的設計概念,造型簡單卻不失現代感,以在家用餐的舒適主軸,呈現溫馨的氛圍。此外,運用燈光聚集餐檯上焦點,所有美食在明亮光線襯托下激出驚艷火花。低溫的餐檯更能保持冷菜的溫度,取餐時永遠都像現作一般新鮮,還有現流冷藏的生魚片,口感新鮮又 Q 彈。 值得一提的是,專為現代人健康著想而設計的新鮮水果區,豐富的當季水果及果汁還有多款飲品可供選擇,營養不流失。全餐期提供的頂級 Haggen-Dazs 冰淇淋足足有十六種可選擇。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