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9:19

色狼假好心騙女上賊車致受重傷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草屯報導
2013.10.17
草屯警分局表示,有多項前科的朱亞賀(51年次),披狼皮假好心尋目標下手,謊稱得知被害人遭竊的機車在何處,可主動搭載取回。 女子誤上賊船後驚覺有異,呼喊掙扎遭毆打成重傷,歹徒犯案後經路人發現可疑主動攔阻,雙方發生扭打後歹徒趁隙逃逸,草屯警方根據相關地緣跡證以車追人,大膽假設小心求證逮捕犯嫌,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據了解,朱亞賀有多項前科,台中霧峰區人,10月1日傍晚於賣場外鎖定被害女子,先將機車偷走藏起來,再主動聲稱發現機車下落可幫忙搭載取回,該女子不疑有他誤上賊船。 行經草屯鎮御富路加老山偏僻產業道路欲下手時被識破,女子被毆打成重傷現仍昏迷中,當時巧被洪姓見義勇為路人撞見雙方發生扭打,朱嫌還持假槍射擊證人後逃逸無蹤。 在分局員警等追查下,掌握犯罪手法拼湊後,發現當天犯嫌衣褲、騎乘機車等特徵並根據關鍵證人提供之影像車號後,以車追人,今天中午員警持地檢署拘票前往台中市霧峰區順利逮捕朱嫌,並在機車內取出犯案的工具(童軍繩、膠帶、農藥等物),也在發生地取回假槍1支、彈夾1個。 朱亞賀到案時犯嫌雖矢口否認犯行,但根據警方取得犯嫌當日晚間穿著的衣褲等證物後並由證人指認下,偵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而目前仍住院中的林姓女子昏迷指數3情況不樂觀,且經查該嫌犯99年才解除電子腳鐐紀錄,根據所有證物及證人供述,員警研判朱嫌以假好心真性侵方式犯案,俟被害人不從時再施以暴力毆打,當天傍晚犯案後遭識破逃逸,目前全案以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竊盜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