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2:01

林政則會勘竹蓮街道路拓寬望早日施工

記者許立昌/新竹報導
2008.06.13
新竹市長林政則今天下午,會勘竹蓮街101巷道路拓寬可行性,當地地主有99%都同意拓寬,市府將儘快籌措經費共6100萬,以方便居民進出,並兼顧消防、救災等需要。 今天陪同市長林政則實地勘察的包括,許文棟、宋金海、魏秀珍、徐信芳四位南區市議員以及當地里長郭錦章等多位地方人士。 郭錦章表示:,竹蓮街101巷道路是聯接竹蓮街往西大路的重要巷道,全長只有100公尺,目前不到3公尺寬,平日只能讓人步行進出,及機車通行,至於垃圾收集或是醫病防護都造成不變,地方人士早就建議拓寬。 工務局表示,竹蓮街101巷道路住戶的地主共有55人,目前有51人同意拓寬道路,完成後的道路將有7點2公尺寬,對於車輛進出或人員通行都相當便利,粗估所需經費為6100萬元,施工期為3個月,但是土地徵收等前置工作需要4至5個月。 林政則表示,打通巷道是市府施政一貫政策,而竹蓮街101巷道路能順利完工,相信對地方都是一大利多。 林政則今天並與諸位議員位,地方仕紳向竹蓮寺「觀世音菩薩」祈福希望工程能順利施工,同時施工期間風調雨順,早日完工。 而南區四位議員也強調,竹蓮街101巷道路對地方相當重要,對於市府的預算編列將全力促成。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