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2:55

宜蘭不老節登場700位志工參加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宜蘭報導
2013.10.12
宜蘭不老節登場,700位志工授證投入服務宜蘭縣政府今年秋天為樂齡族推出「宜蘭不老節」系列活動,10月12日到27日舉行,為提昇活動服務品質,宜蘭縣內23個團隊、700多名志工成立「不老節志工團隊」,團隊未來將在活動會場、旅遊景點及轉運站提供服務,要讓所有到宜蘭參加不老節的民眾,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宜蘭縣「不老節志工團隊」由23個志工團體、702位志工組成,包括長青志工、社福志工、觀光導覽志工、衛生保健志工、文化志工及學生志工,在宜蘭不老節系列活動的會場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以及宜蘭火車站、宜蘭旅遊服務中心、宜蘭轉運站、羅東轉運站、羅東觀光夜市、礁溪湯圍溝公園及縣府等八處設置不老節貼心服務小站,提供簡易醫療、茶水、愛心傘及輔具租用、攙扶引導、旅遊諮詢等服務,宜蘭縣長林聰賢指出,不老節志工團隊是宜蘭縣的最佳友善大使。 此外,宜蘭縣內的國中志工在年底之前,每逢假日將在宜蘭縣內頭城、礁溪、宜蘭、羅東、冬山等五個火車站,幫上下車的阿公阿媽提行李,宜蘭縣志工總動員全力打造友善宜蘭。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