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2:44

2013創意臺中百人國慶Enjoy草悟道舉行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佩婷/臺中報導
2013.10.10
今天欣逢雙十國慶,臺中市政府文化局「2013創意臺中」系列活動,選在草悟道號召100位民眾熱情響應「10×10舉牌小人站出來,百人國慶Enjoy」百人刷潮T國慶特別活動,每位參與者可以帶著自己喜愛的衣服,免費絹印插畫大師李翰為臺中設計的舉牌小人國慶限定版圖案,盡情體驗手作絹印的樂趣! 文化局表示,10日也是留學英國的插畫大師李翰的生日,李翰今年開始創作「舉牌小人」風靡全臺,也在「2013創意臺中」展場,精心規劃12位舉牌小人,高舉「UPUP」的牌子,分別在勤美術館、彌留實驗藝廊、由鉅藝術中心一起與民眾「Show UP」!李大師也蒞臨會場,與民眾一同慶祝雙十節,共度難忘的生日派對! 文化局表示,今年以「Show UP」為主題的2013創意臺中,自9月20日盛大登場以來,創意能量源源不斷!有吸睛指數破表的臺灣鴨Bㄚ、黃金陣容組合的華人文創展、臺中品牌榮耀登場的原創生活展,還有親炙大師風範的文創交流之夜等系列展演,活動至今已吸引十餘萬人次熱情參與。 活動進入倒數一周仍魅力熱力不減,不僅持續橫跨文創腹地草悟道放送精采展覽,並從即日起至13日連續四天,規劃各種好玩好逛的NON-STOP假日互動活動。 其中「元氣遊市集」精心匯集臺中設計創意工作者的文創作品,展現中臺灣新生代創作實力,適合全家同遊,民眾可踴躍參與,一同齊聚臺中玩「創意」! 圖說:臺中市文化局長葉樹姍(右2),蒞臨會場與民眾一同慶祝。(台灣新聞網記者黃佩婷/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