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5:14

南投縣府辦理關懷退休公教人員聯誼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南投報導
2013.10.01
南投縣政府於今天在水里國小辦理「松柏長青、快樂人生」關懷退休公教人員聯誼活動。 縣府秘書長陳朝旺、人事處長張正一、縣議員陳淑惠、鄉公所秘書甘晉誠、校長周進科暨退休協會陳理事長等多人到場致意。 縣府為為促進社會和諧進步,希望該縣退休公教人員能「退而不休」持續貢獻心力,參與社會公共服務;從而開拓自己的生活領域,以增進生命之意義。 就在縣府分五區先後辦理該項聯誼活動,而水里、信義及集集等三鄉鎮所舉辦的為最後梯次之行事;很多人難得一見面而聊個沒完沒了!但在談吐的氣勢上,再也沒有當年的雄心壯志。 畢竟,「歲月催人老」!上了年紀的人們,歷經風霜歲月而自己的經驗也日漸增長,自己說起話來就穩重多了! 然而,到場致辭者以及會場上所提供的資訊,不外乎這群銀髮族要使自己健康而快樂過日子,就得持之以恆從事自己體能所及之運動以外,還要有持之泰然之心境以及均衡的飲食。 隨後,這些銀髮族,個個認真學習養生氣功的架勢之後,每個人愜意地離去!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