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23:32

抹亮嘉市觀光門面環保志工進行掃街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嘉義報導
2013.09.29
嘉義市政府表示,為響應2013年台灣Clean Up the World世界清潔日活動,市府號召文化路攤販自治會、環保志工等100多名人員,於今天上午聚集在文化路觀光夜市,以實際行動掃街清理活動共同為地球環保貢獻力量。 參與活動之一的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從今年開始推動清掃台灣各地的觀光夜市,對於民間加入市容維護,市府樂觀其成。 嘉義市政府表示,文化路觀光夜市是嘉義市的觀光亮點,藉由此次響應世界清潔日的活動,帶動店家、攤商重視文化路夜市的整潔,對提升文化路夜市的形象,有非常大的助益。 市府表示,近幾年在文化公園闢建及文化路鋪面工程完成後,進入文化路觀光夜市的消費者越來越多,大家對夜市的消費環境要求也相對提高,環境的整潔及食的衛生安全已是消費者最基本的要求。 期待藉由該次的活動點燃大家對夜市的愛護之心,讓這次的掃街不是只有一次的打掃行動,而能夠繼續持續展現對民眾城市的關懷,讓夜市不只是一個好玩好吃有趣熱鬧的地方,也保持它的整潔與秩序,讓文化路觀光夜市越來越熱鬧美麗。 參加該次掃街活動計有市政府建設處、衛生局、文化路攤販自治會、環保志工等100多人,同時衛生局還配合食品衛生稽查,在大家齊心協力的打掃清潔後,文化路夜市的環境更加整潔,抹亮嘉義市觀光門面。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