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8:03

高鐵左營站送月餅慶中秋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3.09.19
中秋四天連續假期19日起跑,18日下午高鐵左營站就陸續出現返鄉出遊人潮,據站方統計,旅客進出站近七萬人次,比平日高出約三成左右。為慶祝中秋佳節,高鐵左營站今日特別限量準備生巧克力夏威夷火山豆月餅送給搭車乘客並獻上誠摯的祝福,令旅客驚喜不已。 高鐵公司每逢母親節、端午節以及父親節、七夕情人節都會準備貼心小禮物送給搭車民眾,今年中秋節則是準備應景月餅送給旅客。分別住在台北及新竹的黃家三姐妹今年首次帶著四個小孩一起搭乘高鐵南下回娘家,她們笑著說,每次高鐵舉辦活動都正巧被她們遇上,去年返鄉時適逢高鐵舉辦旅客人次破兩億全民大拍照活動,全家大大小小都是高鐵忠實顧客。 另外,五位來自大陸杭州的朋友,上週一起相約來台歡度中秋佳節,沒想到第一次搭高鐵就能拿到限量月餅,讓她們在異鄉也能感受到台灣的熱情及溫暖。她們表示,九月初很幸運地在高鐵網站買到早鳥票,此次來台對於南部風土人情留下美好印象,下次還想再來台灣搭高鐵旅遊。 高鐵左營站表示,廿二日收假日當天早上九點以後的北上列車對號座位均已客滿,屆時車站將會湧現乘車購票人潮,提醒旅客最好預先訂位,並多加利用與高鐵合作之便利商店、「T Express」手機快速訂票通關的便利服務,提早完成取票,即可於到站後直接搭車,享受快速、便利的高鐵中秋假期旅程。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