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5:27

雲林農業博覽會抽平板一天破兩萬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09.18
為宣傳12月25日在雲林舉辦的農業博覽會,雲林縣政府日前設立Line官方帳號,而且將在9月19日舉辦On Air抽平板電腦活動,僅17日一天,會員數即突破兩萬人,讓主辦單位大感意外。 雲林縣政府建設處工商發展科長曾智麟表示,2013農業博覽會官方Line帳號YUNLINEXPO已於日前上線,原本推估加入會員人數,初期不會超過一萬人,但是17日一上線,就發覺加入會員的人數飛快增加,到了半夜就跳過二萬人。 曾智麟說,農業博覽會官方Line打出On Air抽獎活動,應是吸引眾多鄉民加入會員的主因,不管如何,利用Line為管道宣傳農博,短期間就獲得很好的效果。 2013農業博覽會官方舉辦On Air抽獎活動,獎品豐富,參加者有機會抽中Asus平板電腦等很酷的3C產品及雲林農特產品。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