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20:34

華山所長服務績優獲警政署頒獎表揚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09.17
雲林縣斗南警分局華山派出所所長劉三郎,平時熱心公益、遇有登山民眾及在地民眾需要幫忙,即會盡力協助,得到在地民眾及遊客的讚揚,由於其服務事蹟眾多且具體,內政部警政署駐區督察吳芳富特別代表警政署長王卓鈞到華山派出所頒獎表揚。 劉三郎對於自己能獲該殊榮,謙虛的表示:這些只是警察應做的事情,沒有什麼,警政署督察到所頒獎,讓他覺得倍受尊榮。 劉三郎102年5至8月參選受理民眾報案服務態度績優人員事蹟如下:劉員執行巡邏勤務,在古坑鄉華南村活動中心前,處理黃姓民眾機車故障,聯繫通知機車修配業者修復,深獲民眾感謝。 劉員一、執行待命勤務,在古坑鄉桂林村教育農場,處理林姓民眾機車爆胎,聯繫通知機車修配業者修復,深獲民眾感謝。二、執行待命勤務,在雲林縣古坑鄉桂林村桃源149線路段,受理顏姓失智老人騎乘自行車迷路,主動積極聯繫查明住處,並協助載送顏老先生及腳踏車返回住處雲林縣莿桐鄉,深獲民眾感謝。 三、執行待命勤務,在古坑鄉華山村華山村土石流整流區小天梯附近,李姓民眾突然身體不適暈倒而撞到後腦杓受傷,協助攙扶下山,再轉由古坑消防隊送醫,深獲民眾感謝。 四、執行待命勤務,在古坑鄉桂林村,處理盧姓民眾登山迷路,協助帶離至安全熟悉路段,深獲民眾感謝。五、執行待命勤務,在古坑鄉149線仙地咖啡館,處理李姓民眾機車爆胎,聯繫通知機車修配業者修復,深獲民眾感謝。 警政署駐區督察吳芳富表示:平時到雲林縣警察局督導勤業務及參加各種集會機會都會勉勵所屬,受理民眾報案要有同理心,要把民眾當成是自己的親友來服務。 當他得知華山派出所所長劉三郎,有如此多具體的為民服務事項,即報告署長表揚,到華山派出所頒獎最主要是要讓基層員警知道內政部警政署對於為民服務工作的重視,也希望同仁能以劉三郎為表率,落實為民服務工作。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