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0:09

尋找雲林在珍珠 一 雲林地方產業之美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6.11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藝術中心訂於 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上午11點10分舉行「透視校園-陳誠水彩展」、尋找雲林在地珍珠-雲林地方產業之美」聯合開幕茶會,地點於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藝術中心展覽室(第二校區綜三館一樓)。 陳誠老師花了一年的時間,用水彩畫為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描繪25幅校園美景,目前陳老師擔任虎科大藝術工坊指導老師,持續致力於美術教育扎根工作, 陳老師曾榮獲2003年雲林縣政府頒贈五育特殊奉獻獎「雲林之光」以及獲選為首屆雲林文化獎美術類得主,培育無數美術人才,虎科大藝術中心廖敦如主任表示:「透過這些畫作見證虎科大校園景觀的發展演變,成為珍貴的藝文資產。 雲林縣處處存在「產業的珍珠」,虎科大策畫此展的目的在於希望提昇雲林地方藝象美學教育推廣活動,已在雲林縣內五大小學及社區展出,虎科大藝術中心為最後一站展出,藝術中心廖主任表示:「此次展出將雲林縣各地的產業『珍珠』串聯起來,進而提昇縣內農漁產、休閒景觀與人文資產的附加價值」。 「透視校園-陳誠水彩展」展期自 2008年5月26日起至 6月13日、「尋找雲林在地珍珠」展期自 6月10日起至 6月27日,開幕當日特別邀請 陳信華老師演奏以虎尾小鎮為發想的古箏曲目,充滿溫馨的藝術喜悅。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