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3:37

北港兩名小孩溺水一名死亡一名失蹤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08.15
雲林縣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北港鎮劉厝里庄內水池疑似兩名小孩玩耍後失蹤,消防局立即派遣北港消防分隊1部消防車、1救生艇、2部救護車,消防人員8名前往搶救,尋獲1名楊姓小朋友(男性,約10歲),送往北港媽祖醫院急救,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另一名疑似失蹤者仍在積極搜尋中。 縣長蘇治芬今一早便由社會處副處長許木山等人陪同前往慰問家屬,除了致贈慰問金外也囑咐社會處應介入輔導及協助,並尋求社會福利機構或團體加以救助,以改善其生活。 蘇治芬表示,該案請社會處積極輔導外,也籲請社會善心人士或團體能加以協助,對於村子內外的埤塘也要請社區人士多加關心,互相照應,以策安全,學校需多加宣導危險地方不要去。 蘇治芬說,暑假期間,天氣非常炎熱,小朋友都會跑到水塘或溪流的地方戲水,有的因不懂水性,或沒有大人陪同,時常會發生不幸弱水事件,在此要呼籲學校及家長多關心我們的小朋友,不要到危險水域戲水,也不要到沒有救生員的地方玩水,避免不幸事故再度發生。 該水池面積約800平方公尺,現場周圍設有欄杆,並豎立有禁止戲水告示牌,消防局呼籲鄉親勿至野溪、無救生員之水池,游泳、戲水、玩耍。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