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4:04

斗南分局員警以車找人擒獲竊盜通緝犯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08.08
雲林縣新光派出所副所長石席宇與警員林立爵耐心機警,在斗南鎮延平路一家玻璃店前,合力擒獲竊盜通緝犯劉嫌,還清理他之前犯下的竊盜案,同時他還坦承於日前有吸食二級安非他命同意驗尿採驗,可說是一魚三吃。 警員林立爵前往分局參加會議的途中,在斗南鎮大同文昌路口發現一部銀色BMW自小客車,疑似為之前涉嫌竊盜案之車輛,仔細一瞧果然是該部車沒錯,於是警員林立爵馬上打電話請求支援,自己騎機車慢慢尾隨該車,5分鐘後副所長石席宇開私車與林警員會合後,因怕跟車跟太近會被對方發現,一度還跟丟了,不過石副所長等二員不死心,依舊在附近環繞尋找,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恰巧發現該車剛好驅車要到玻璃店換擋風玻璃,石副所長等二員見機不可失,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逮獲劉嫌,乃帶返所偵辦。 劉某(男、35歲、嘉義溪口人)於今年5月18日在某汽車旅館利用浴缸熱水燙電纜線,以利其削電纜線皮,卻突遇臨檢劉嫌落荒而逃,徒留女友一人在現場。 而當時女友警訊時均推說該電纜線為其男友的,而今該電纜線劉嫌亦推說是一名綽號叫老四的,且該名綽號老四其又交待不清,由此可見其推託之詞。 另,於今年6月29日田頭里某偏僻路段電纜線遭竊,調閱監視器發現劉嫌駕駛之自小客車涉有重嫌,今其到案卻辯稱他當時有經過該路段看見地面上有二條電纜線,其就停車將該電纜線放置在後車座內,其推託之態度實讓人啼笑皆非。 惟獨觀其面容及其前科素行,知悉其尚在吸用毒品,關於這點他可沒多做狡辯,他坦承於今年8月5日有吸食二級安非他命並同意驗尿採驗,是值得欣慰之處。 劉嫌因竊盜案遭嘉義地檢通緝且欲執行,故為閃躲警方追緝,通緝期間居無定所、四處逃竄,如今落網後,他心裡反而覺得踏實並坦然面對司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