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5:07

國際青年到日月潭頭社體驗一日農夫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日月潭報導
2013.08.05
來自法國、比利時、盧森堡、布吉納法索、馬達加斯加、海地、象牙海岸及聖多美普林西比等國四十多位國際青年,由外交部安排來到日月潭頭社體驗當一日農夫。 各國青年體驗會跳舞的金針花田後,由日月潭農產運銷合作社結合好餃色手創水餃坊主廚及職訓局多元培力的社區媽媽們辦理國際青年包水餃體驗活動,使各國的學生不僅欣賞金針花田美麗景色,更能享受農村獨特秋之饗宴。 日月潭農產運銷合作社王順瑜表示,魚池鄉處處有美景,且每個季節都有在地當令的好食材,結合美景與食材推動在地食材旅行獲的熱烈迴響。所以,今年金針花田-秋之饗宴及環境教育活動必須先預約報名才能來參加體驗。 好角色主廚曾博信表示,金針花及美人心就是夏秋盛產的健康農產品,而以絲瓜、美人心及金針花入餡製做而成的水餃一推出就供不應求,因此想要吃到新鮮、健康又好吃的絲瓜水餃,必須提早一個月訂購才有機會吃得到。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