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4:23

清水區民參與凱道活動抗議司法不公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3.08.03
公民1985行動聯盟於今天下午舉辦「萬人凱道送仲丘」活動,認為遭司法迫害的楊茂源,也帶著抗議布條前往,控訴台中司法不公。 公民1985行動聯盟於三日下午六時,在台北市凱德蘭大道舉辦「萬人凱道送仲丘」活動,這項活動因連日來的洪仲丘事件為最引人關注的焦點新聞,很多人因不滿政府的「無作為」,以及對軍方及司法的不信任,紛紛主動前往參加此一活動。 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家住台中市清水區的楊茂源,他因不滿司法不公,遭司法追殺,因此自製抗議布條前往參與,除了響應洪家對於仲丘案的不滿與失望,也要向社會大眾,控訴台中司法的不公。 楊茂源表示,他因與同業發生不愉快糾紛,兩造之間的互控,不論是他告別人或是別人告他,他都處於劣勢,讓他看不到司法正義,最讓他感到氣憤的事,法院判他要陪對方四萬元,竟然在凍結他銀行內的八萬元之後,還要假扣押他住的房屋,區區四萬元就如此大動作,讓他感到無奈與不滿,深感自己遭司法追殺,因此他特別參加此一活動,要讓大家知道「不公不義」的事不只一樁。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