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21:37

斗南鎮他里霧埤吊橋動土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07.29
雲林縣斗南鎮他里霧埤吊橋動土,城鄉處科長李俊儀、何明德行善團長蕭豐彥、斗南鎮長張勝雄、縣議員王秋足及當地鄉親,共同上香祝禱,祈求開工平安,儀式簡單隆重。 城鄉處科長李俊儀表示,行善團在各地興建數百座橋樑,協助地方興設橋樑,處處可見善行,橋樑品質及效率,更是一級棒。 斗南鎮長張勝雄表示,行善團為台灣這塊土地努力、付出,在每一個最需要的角落,都看到他們行善背影,默默造福鄉梓,對社會具深遠教化作用。 何明德行善團長蕭豐彥表示,目前各地待興建橋樑有許多座,希望各界善心人士共襄盛舉,熱心捐助造橋功德金,興建更多橋樑,提供民眾通行便利性。 他里霧埤園區景觀改善第一、二期工程,縣府投入950萬及600萬經費,打造斗南後花園,105公尺吊橋完成後,將串連整體園區,提供遊憩方便性。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