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1:50

命運坎坷小傑遇合適養父母至美國過新生活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07.26
際遇坎坷小傑(化名),在縣府與天主教福利會協助與媒合下,找到合適出養家庭,今天隨著美籍養父母羅伯特、裘伊夫婦,啟程返回美國過新生活,這段溫馨、感人出養故事,為社會注入暖流。 小傑隨著養父母返回美國,在臨別之際,社會處長丁彥哲表達祝福外,也贈送小傑變型金鋼、布袋戲偶及閱讀雲林書刊,叮囑用功讀書,聽父母話,離別情景,令人感動。 丁彥哲表示,恭喜小傑有一個溫暖家庭,有疼愛他們的養父母,帶著眾人滿滿祝福,到美國北卡羅來納展開新生活,要記得自己是台灣人,長大回雲林尋根。 養母裘伊表示,能夠收養小傑,感到非常幸運與高興,會視如己出,且以美國及台灣的文化來教養,陪伴成長茁壯,及陪孩子回台尋根。 小傑養父為飛機的機械師、養母是髮型設計師,學歷、經濟及親子教養相當好,透過國際收養流程收養,且經台灣法院收養認可,未來美國機構會持續追蹤小傑生活狀況。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