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8:10

2013 年「甲仙芋筍節」27日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3.07.23
2013年「甲仙芋筍節」~~【筍利豐收慶有芋】,23號上午在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舉辦記者會,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民政局長曾姿雯、農業局長蔡復進到場參與各項促銷活動,讓包了兩部遊覽車到場的甲仙社區社團和在地鄉親,期待甲仙能回復到八八風災之前的繁榮景況。 與會10位貴賓,分別手持竹片和鐮刀,帶上工作手套,將泥盆中一大顆肥美的芋頭和一棵高挺的竹筍收割起來,象徵【筍利豐收慶有芋】的活動主題;緊接著10位貴賓脫下手套換戴高筒廚師帽,變身為甲仙芋筍餐的出菜大廚師,每人手捧一道芋筍餐共10道菜色,為甲仙芋筍節正在邀約訂桌的「千人辦桌芋筍餐」行銷代言。甲仙形象商圈提供一大籠現炊芋粿,邀請副市長李永得和民政局長曾姿雯切割成塊,讓現場民眾分食享用。關山社區、小林社區、大田社區將區內的在地農產和社區營造成果陳列擺設,展現出甲仙區的活力和特色。 副市長李永得致詞時說,八八風災前,假日的甲仙區車水馬龍,停車場一位難求;近年來市府團隊積極建設基礎設施,現在的甲仙道路和橋樑都安全無虞,7 月27、28日的「甲仙芋筍節」,集中各項芋、筍、梅相關主題聯想活動,適合暑假期間全家大小攜手共遊。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