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23:07

中市舉行梨山茶評鑑發表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祐堂/台中報導
2013.07.20
二○一三台中市梨山茶評鑑發表會於今天在谷關遊客中心前廣場盛大舉行,該次梨山茶評鑑發表會頒獎品茗活動,結合谷關溫泉文化,讓民眾可以喝好茶又泡好湯,同時體驗雙重享受,也希望藉由和平區特色產業茶與溫泉異業結合,同時提升兩大產業的品質與知名度。 這項活動不但有品茗老師現場展示茶藝,還請來了國樂樂團進行演奏,並邀請各界人士與民眾同樂,並行銷梨山優質好茶及谷關優質好湯,胡志強市長也至現場頒發梨山茶評鑑特等獎等獎項匾額,以表揚茶農製作高品質梨山茶所付出的心力。 農業局表示,今年的梨山茶評鑑於六月二十五日圓滿完成,共有一把八十組產銷班農民報名參加,最後由王斯徵農友榮獲特等獎,成為本年度的梨山茶王,另外也選出頭等壹獎一名、頭等獎五名、金質獎二十名及優質獎四十五名總計七十二個獎項,金質獎以上得獎者的茶葉,全部送至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茶業改良場檢驗,總計檢驗二十七件得獎者茶葉,檢驗結果全部合格,通過農藥安全檢測的茶葉,由和平區農會嚴格管控統一包裝並加防偽標章,讓民眾可以安心選購安全純正的梨山茶。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