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0:40

七夕情人節最浪漫的旅行在夏都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3.07.21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將至,不少「有情人」開始安排如何慶祝。墾丁夏都沙灘酒店推出「夏季費拉之戀」住房專案,即日起至8月23日期間之特定日,入住波西塔諾館之蜜月套房,每晚12180元起,可享用愛琴海西餐廳自助式早餐2客,再贈頂級紅酒、玫瑰花瓣浴、護膚面膜、膠原飲品、Azure SPA療程600元抵用券及留影館鑰匙圈。 8月7日至13日期間舉辦「親親相印Kiss101」及「夏都愛之船」活動,與情侶們浪漫共度七夕,參加活動的小倆口除了感情升溫,還能把精美禮物帶回家。 墾丁夏都的蜜月套房為最浪漫的房型,尤其是求婚、蜜月、二度蜜月或情侶們的最愛,不管躺在床上或泡花瓣浴,視野延伸出去,可以看到湛藍海洋及貝殼沙灘,時時刻刻享受被海洋擁抱。 黃昏時刻小倆口不需步出房門,也能享受隱私的浪漫,牽手在陽台欣賞金碧輝煌的海面、享受海風吹拂,再到房內的獨立小客廳小酌一杯,輕鬆聊天、聽浪聲,享樂奢華的浪漫旅行。夏都擁有島嶼必備的沙灘與陽光外,還有許多活動適合情侶一起進行,如霍比式帆船、海上獨木舟,一同悠游於湛藍海水中並舒服著曬著太陽;此外,還有Azure SPA按摩,藉此舒緩心靈,讓筋骨都能充分的放鬆。 一趟浪漫的旅程,不需要太多行李、計畫與準備,夏都擁有舒適的客房、豐盛佳餚、處處獨一無二的絕色美景及數十種的活動規劃,並活動期間舉辦「親親相印Kiss101」及「夏都愛之船」活動,讓許多參加活動的情侶們,擁有難忘的夏日浪漫小旅行,帶走美麗回憶及精美禮物。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