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1:22

水里舉辦一年一度玩水節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南投報導
2013.07.02
依山傍水的南投縣水里鄉,於今天在該鄉親水公園舉辦一年一度的「玩水節」發表會。自7月13日起至8月11日期間的每個星期六、日時候,歡迎全國各地愛好玩水的朋友,能到水里親水公園來個免費玩水的滋味! 鄉長江龍漢說,水里玩水節活動,配合南投火車好多節活動辦理。他強調,在水里親水公園玩水池的水品質絕佳,是全省最乾淨的水,且玩水設備絕對安全。 採開放式又入內不收門票之乾鄉親水公園的位置絕佳,它還坐擁山明水秀的好風景,加上公園本身既有的兒童戲水池,是國內舉辦玩水節活動的優良地點,水池的水來自水里溪清澈的水,乾淨、清涼。 水里玩水節活動期間,園區內備有各式大、小型親水性設施,如水上充氣設施、充氣溜滑梯、噴泉、大水桶等戲水設施,更規劃每週主題活動,如各式表演團體、水滴寶寶拍拍、水里玩水拳、趣味競賽及水滴寶寶限量紀念品摸彩,廣受大小朋友歡迎的水滴寶寶人偶,會每日不定時出現與民眾互動拍照;此外,周邊更安排了消暑解渴的美食區,就是要讓放暑假的小朋友在炎炎夏日玩得開心過癮。 江龍漢表示,水里玩水節為水里鄉指標性大型活動,更是南投縣年度重大活動之ㄧ。今年配合活動場地硬體設備及環境修繕,提供更親民的玩水環境,不但讓小朋友玩得高興,也能讓家長放心、開心的參與休憩活動,期能讓民眾都留下美好的回憶! 圖說:戲水民眾在火傘高張情況下,依然玩得不亦樂乎!(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