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6:51

大學指考今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祐堂/台中報導
2013.07.01
大學指考於一日登場,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提醒考生放鬆心情、沉著考試。 今年度大學指定科目考試於一日登場,今年台中市總共設有三個分區、六個考場,七千一百零三位考生應考,副市長蔡炳坤於上午到台中一中考場關心十位特殊考生,他提醒考生一定要放鬆心情、沉著考試。 蔡炳坤表示,今年是大學指考的第十二年,在二○○二年時考生有十一萬三千人,今年只剩下六萬六千多人,減少將近一半,他見證多元入學有相當大的改變,大學考試已經不是考不考得上的問題,而是學生是否能夠考上想就讀的科系。 蔡炳坤提醒考生,一定要放鬆心情,每節考試完畢,不要急著對答案,以往天氣熱揮汗如雨,還好現在可以使用冷氣,所以更要沉著考試。 今年在台中一中應考的的特殊考生計有十位,一位社會組、九位自然組,其中有一位需要人工報讀,其餘多為妥瑞氏症考生。
返回上一頁
TOP